yuki_

学业紧暂时有时间更。

「入间同学入魔了」我真的不是来谈恋爱的!(7)

避雷提醒:

「主角性别为男。」

「漫画动漫结合,漫画居多。」

「提前为人物性格ooc致歉。」

「并非1V1且会男女通吃,大部分角色都会被收入后宫,所以,要避雷啊!!」

更新时间暂定两天一更吧,尽量按时更。


主角名字是藤野千,不想搞那么复杂了。

最后,祝有个愉快的看文旅程哦。

——

  看着阿斯莫德气势汹汹地推开门向自己走来,入间明显是被对方的气势吓到了,毕竟沉着一张脸也不说话,总让入间能联想到之前在人界见到的坏人。

  “阿,阿斯莫德君...”

  尽管阿斯莫德的表情会让人觉得他很不爽,但是他的动作却出乎预料,他在众人面前单膝跪了下来。藤野千对于这幅场景一脸“对,我就是想说这个”的表情,而入间则是一脸惊恐不明所以。

  “刚才的决斗...!在对自己如此有利的情况下输掉,已然没有任何可抱怨之处了!!”

  “而且您和千大人还把受伤的我送往医务室,我阿斯莫德实在是无法以言语表达自己对两位大人的感激之情!败者服从胜者乃是恶魔的习俗!因此!!”

  “我将全心全意侍奉于两位大人,愿为两位大人的校园统治事业鞠躬尽瘁!让我们立即把全员新生收归旗下吧!”

  阿斯莫德突然的态度转变搞得入间根本没有搞清这是怎样一个情况,一个原本对自己充满敌意的恶魔突然就变得如此...友善?很不理解。

  “艾利斯,我觉得如此完全没有必要。”

  藤野千倒是早就料到了阿斯莫德会是如此,一脸淡然地看着他语气没有任何的波澜只有满满的无奈,阿斯莫德这才敢抬头去看他。

  “可是千大人!”

  “停,艾利斯,我有话想单独对你说。”

  说完藤野千就转身走出了理事长室,阿斯莫德愣了几秒后跟入间说了声“失陪”就跟着一起出了理事长室,留下依旧一脸懵的入间呆呆地看着两人离去的方向,反应过来后依旧是一脸懵地看向沙利文和欧佩拉,想要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小千跟阿斯莫德君之前认识的。”

  沙利文开口解释道,入间瞬间了解了这是什么情况,但是外面现在的气氛是他们所体会不到的,两个人出来后就一直保持着一种沉默的尴尬气氛。

  “艾利斯...”

  “...”

  “我不是想要瞒着你的,对不起...

  两个人是在一次「萨巴特」中认识的,跟阿斯莫德一样,藤野千也不是很喜欢去这种场合,两个人碰巧地躲在了一个角落,那是第一次,阿斯莫德突然庆幸于自己参加的「萨巴特」了。

  两人四目相对的瞬间阿斯莫德突然就理解了自家母亲口中所说的“爱情”了,尽管这一切让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他不得不承认...

  阿斯莫德“一见钟情”了。

  自从那次相遇之后阿斯莫德便不再抗拒自家母亲带他去「萨巴特」,而且有的时候他还会问自家母亲“喜欢上一个男魔该怎么办”。

  魔界这种事情也不算少见而且也合法本应不会引起他人的意外的,不过这件事情发生到阿斯莫德身上就另当别论了,艾姆莉莉丝对此表示很惊讶。

  几次的见面也让两个人慢慢也熟络了起来,只不过藤野千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来自三杰之一的沙利文家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阿斯莫德会生气的原因。

  阿斯莫德没有想到两个人认识了这么久,他以为他们彼此之间已经足够熟悉了,藤野千没也有提起过自己的出身,这让阿斯莫德脑补出了他的出身,自然是那种不算大但好歹还是能过来参加「萨巴特」的家族。

  而且最近几次的「萨巴特」,阿斯莫德都没有见到自己想要见的人,他也没有想到,再次见到对方居然是在开学典礼上,而且还是看到沙利文手中的照片得知的。

  阿斯莫德不记得当时的自己有多么气愤,特别是在看到对方和入间如此亲密的情况下,就算他们两个人是“兄弟”,可是在看到藤野千向自己示弱的时候他还是软下了心。

  “不是您的错,我也,我也没有生气...”

  阿斯莫德有些手足无措,因为对方现在看来就快要哭出来了(虽然并不是这样),在他说完之后藤野千明显情绪高了一些,两个人也好好地将话都给说开了(我才不承认我不想写)。

  “小千!!”

  沙利文从屋内露出脑袋,他才不想让自家的宝贝孙子跟这个家伙单独相处,会被拐走的!!

  “我能把你们今天拍的照片设成学校首页吗?”

  “不,我觉得还是不要这样比较好。”

  藤野千果断表示拒绝,沙利文瞬间化身“蛋爷”模式哭唧唧。

之后会以回忆人物录的形式写两个人的故事的。

评论(2)

热度(3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