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_

学业紧暂时有时间更。

「入间同学入魔了」我真的不是来谈恋爱的!(6)

避雷提醒:

「主角性别为男。」

「漫画动漫结合,漫画居多。」

「提前为人物性格ooc致歉。」

「并非1V1且会男女通吃,大部分角色都会被收入后宫,所以,要避雷啊!!」

更新时间暂定两天一更吧,尽量按时更。


主角名字是藤野千,不想搞那么复杂了。

最后,祝有个愉快的看文旅程哦。

——

  “我的名字是阿斯莫德。是在刚才的入学典礼上本应该作为致辞的人...”

  “刚才的致辞...你们两个人被提拔上台很明显就是理事长的偏袒啊!咒文也是理事长给你出点子做的表演吧!我...实在是很不甘心...!”

  被强制顶替了资格的阿斯莫德,脸色很明显不是很好,但是作为注重礼仪的恶魔他还是忍住了自己的情绪,尽自己毕生的教养所表现得端庄一些,视线在触及入间的时候很是不悦,可能就差将对方一把火烧了。

  尽管阿斯莫德在面对入间时情绪是那么的厌恶,但却丝毫不敢偏移一点视线去看跟对方站在一起的藤野千,只是将自己心中的怒火全权放在了入间身上。

  “难得...难得我为了今天,连制服都是重新定做的...!”

  “还是道个歉比较好...”

  “确实呢。”

  看着阿斯莫德异常的恼火,入间觉得还是应该跟他道个歉会好一些,扭过头来看着旁边的藤野千想要征求他的意见,对方也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虽然藤野千觉得道歉并不见得能征得阿斯莫德的原谅

  “那华丽的舞台被玷污了...因此我有权利确认你们是不是个优秀的恶魔!对吧!?”

  当然,阿斯莫德的话更多的是针对于入间,然而他的宣战也引得周围旁观的众魔欢呼了起来,入间这个时候才发现周围聚满了看戏的观众,藤野千也抬头看着周围的观众面色不改地吹了个口哨。

  - 人还真是多呢。

  “来吧,就在这众目睽睽下...证明你们的实力在我之上吧!由你们亲身证明!!”

  说着阿斯莫德手掌中心就汇聚起了火球,接下来的几分钟,入间和藤野千两人完全就是在躲避阿斯莫德丢来的火球,不过更多的时候火球所瞄准的对象是入间。

  阿斯莫德有意识地没有将火球怎么往藤野千那边扔,就算扔了也是那种所用魔力很小的就算没有多大的法力也没有躲避开的。

  - 总感觉是被针对了。

  入间心里是这么想的,当然这确实也是阿斯莫德心中的意思,毕竟他也不敢将火撒在藤野千身上,而且他会生气根本原本就是因为入间的存在啊。

  周围旁观的魔倒是很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在煽风点火,出乎意料的是阿斯莫德居然被这种煽风点火的话搞得额角青筋暴起气得浑身发抖,随后手中的火焰化为剑,阿斯莫德决定用体术获胜,笔直地向入间奔去。

  面对对方的攻击入间借力打力,将阿斯莫德的力卸掉然后自己躲开了他的攻击,由于惯性的原因阿斯莫德并没有刹住车,再加上他现在被怒火导致失去理智,依旧是向前奔去,而在他所奔向的方向正好站着一名旁观的女同学。

  “艾利斯!!

  眼看事情不对劲,藤野千反应过来立马出声呼唤着阿斯莫德自己也朝着那名女同学的方向奔去,听到声音阿斯莫德也清醒了一些,但依旧刹不住车,入间反应过来向那边奔去,第一反应就是抱住阿斯莫德的腰将对方向后摔去。

    之后出现的场景便是魔口相传的名场面了,藤野千先一步到达了那位女恶魔的身边连忙公主抱起对方将她抱到了旁边,而入间则是亲手体验了「禁忌咒文」带了的好处——不会摔倒

  一记漂亮的德式背摔。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理事长室中,入间看到今日的新闻报神色显得有些慌张,连带着藤野千,今日份“大恶行”被完全曝光了。

  “噗嗤,你的表情好好笑啊,入间。”

  看着入间的表情,藤野千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啊啊,怎么办啊藤野君!!?这下肯定会引人注意的!而且阿斯莫德君一定也...”

  “不会不会,以艾利斯的性格应该会...”

  藤野千摆了摆手示意入间安心不用那么担心,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理事长室的门突然就被人打开了。

评论(3)

热度(3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