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_

学业紧暂时有时间更。

「入间同学入魔了」我真的不是来谈恋爱的!(5)

避雷提醒:

「主角性别为男。」

「漫画动漫结合,漫画居多。」

「提前为人物性格ooc致歉。」

「并非1V1且会男女通吃,大部分角色都会被收入后宫,所以,要避雷啊!!」

更新时间暂定两天一更吧,尽量按时更。


主角名字是藤野千,不想搞那么复杂了。

最后,祝有个愉快的看文旅程哦。

——

  沙利文将两人的长相暴露出来的后果就是让两个人瞬间受到了众魔的关注,能那么快就被别人发现所在的地方,这其中大部分原因还要“归功”于藤野千。

  自从两个人走进礼堂开始,藤野千就受到了众魔的瞩目,回头率简直高到让入间觉得离谱。坐下之后还经常会有魔向他们这边投来目光,所以沙利文暴露藤野千和入间的长相后,众魔瞬间就意识到了上面所展现的人身处何处。

  - 早知道就戴着阻碍辨识眼镜来了。

  对于周围投来的目光藤野千只得默默将衣服上的帽子戴上拉紧了些许,他现在终于能理解入间想要不引人注意的心情了,他现在就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隐匿或者阻碍辨识的能力。

  “那么接下来...新生代表致辞。”

  新生代表阿斯莫德·艾利斯,也正是今年的学生首席,如同藤野千一般也是从进入礼堂开始,就在吸引了其他恶魔的注意力,现在被老师叫到名字也是在众人的瞩目下站了起来向演讲台走去。

  众人的目光被阿斯莫德吸引过去,藤野千和入间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

  - 得救了。

  “现在有请新生代表阿斯莫德君...的代理,特招生藤野君和入间君上台。”

  - 什么!?

  被点到名字的两个人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上方,然后将目光移向了后台,沙利文从后台冒出了头举着摄像机伸出了大拇指,两个人顿感无奈。

  - 果然是爷爷啊。

  “两位!请到台上!”

  两个人扭过头对视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后便起身向台上走去,到台上之后入间看着藤野千一脸僵硬,以为他是紧张(其实丝毫没有紧张)就决定自己先上去。

  - 不能一直躲在藤野君身后。

  但是他站到台前看着下方目光统一都在即将要发言的自己身上的众恶魔,入间瞬间有些后悔上来了,根本动都不敢动啊!!

  入间浑身僵硬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做些什么,低头一看,桌子上留下来的信封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上方有一段他认识但就是不懂的文字,思索了半天,入间还是决定照着上面念了。

  在入间念完后礼堂的气氛诡异地沉默了几秒,随后就炸了起来,导致入间汗颜一脸的不解。

  “喂,我说你啊!!这可不行啊,居然吟唱「禁忌咒文」!”

  “禁...?诶?”

  “「禁忌咒文」是个高风险的口头咒文,也是个一旦失败就会造成吟唱者死亡的咒文,吟唱者会像气球一样‘pong’的一声就爆炸了哟~。”

  “诶!!?这这这么危险的吗!?”

  藤野千凑到入间的耳边低声解释道,后者在听到后整个人僵硬在了原地,这才意识到了自己刚才到底干了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

  然而他们两个人的小动作却让身后的某个魔默默攥紧了拳头,将「铃木入间」的名字记在了心里。

  在一旁的达利老师也给入间解答了「禁忌咒文」成功后的作用,入间却只觉得很寒酸,明明失败了的副作用那么大,而成功了居然只是不摔倒而已,完全不成正比啊喂!!

  “那么千...藤野君,该你了。”

  “好的。”

  藤野千点了点头后走到了台上,底下原本还在吵闹的众魔瞬间就安静了下来,看着上方的黑发恶魔,对方无时无刻透露着一股贵族气质,嘴角带着淡淡的弧度,不仅是女魔就连不少男魔都红了脸。

  - 不愧是三杰之孙啊。

  深呼吸了一下,藤野千刚开口说了一些比较官方的话,但还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只想在学校安安稳稳地度过这几年的学生时光,如果真的要来打扰他安稳的时光给他造成困扰,他也不建议奉陪到底。

  最后的最后藤野千还给众魔一个wink真油腻,转身跟着入间下了台。

  “好帅气——!”“很棒呢!”“还是好想要MINE呢。(真执着呢!)

  在人群之中,阿斯莫德与众魔的反应截然不同,看着远去的两个人的身影不满地切了一声随后也转身而去。

  “哈哈哈,‘不会因挫折而摔倒’,不愧是爷爷呢——。”

  藤野千拿着沙利文给入间留下的信笑道,他原本还在纳闷为什么入间会知道「禁忌咒文」,原来是沙利文搞的鬼,不愧是爷爷呢!/比大拇指

  “你不要笑了啦!”

  “喂。”

  阿斯莫德从后方叫住了两个人,入间本能的回应了一声,然后...三个人就跑到了中庭。

  - 啊啊,艾利斯生气了。

评论(8)

热度(3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